李长乐文字批发

文字好价批发,价值一对好磕cp

【邦信辛丑中元八时】龙争虎斗

王者皮肤加现代。按喇叭哔哔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阳光恰好刺入窗帘缝隙的时候,广场上的人也聚了起来,惊了一地的鸽子振翅飞过,映得书房墙面斑驳。

        正在此刻,刘邦打开游戏卡池,顺手开了个十连。太阳又完整地照进来。一阵花里胡哨的动画过后就见屏幕上金光一闪——限定角色一次出货。刘邦摸了摸下巴,打开包裹扫了两眼,接着就随手把手机扔进办公桌肚。

        太阳西沉,广场上的老头开始锯二胡了,眼见着大锣将要敲起来,别墅的楼梯上就开始哐哐哐奏响一阵打击乐。开门摔门,上楼梯像拆家,来的不是某个jietoubawang又能是谁?有更有趣的事情刘邦听老头老太咿咿呀呀的心思也就散了。他刚堵上耳朵,门就被韩信用力掀开,接着一个有些油腻的纸袋就被扔上了桌。袋子里的几张照片被掩映在阴影下。

🔽🔽🔽剩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废话:第一次参加活动,谢谢妈咪们看得上我。虽然不是史向吧但我挨了一点(就硬凑)。写不了古风,只能搞点现代设定了。像是另一个宇宙的他们吧。(写这玩意儿给我说的这么文艺)希望没怎么ooc,我已经不行了。最后骗一点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嘿嘿嘿。

  @OliviaM 劳斯,下一棒

评论(11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